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

人生的課程: 環繞台灣第一天(惶恐不安的我不會回頭)

Day One

哈哈 不管是什麼旅程 , 早起早出發向來很重要 . 一大早 , 得到警衛叔叔的簽名祝福(我的第一個路上護身符朋友),隨即出發前往台南這個美食勝地。 (Google Map 真的是個非常好用的工具, 讓我順利的到達台南)


台南是個充滿人文歷史的觀光勝地

(小提醒)
1.騎摩托車環島盡量戴全罩或半罩式安全帽,避免高速行駛時,飛沙走石直衝眼睛攻擊
2.如果是寒假去環島,請一定要戴手套,否則你的手保證冷到凍傷,曬到紅腫

(住宿)
晚上住"夢仔哺"_Dream Corner[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581號訂房專線:0980980524]
一定要好好大推一下........老闆和兩位女工讀生都超級nice的,特別是建築物的裝潢,裡面有許多童年玩具,都可以試玩拿禮物.......還有一尊晚上會嚇到人的雕像,呼應了夢仔哺他的神祕性.......我住的房間有一面牆是土石牆,非常有復古風氣,聽老闆說那是特別設計的........床和被子也都算不錯, 唯一缺點就是躺下去就想睡了,晚上就不能逛台南囉 哈哈 愛我嗎

第一天就遇到兩位美女:)

背包客棧的玩具ㄛ~~很好玩

(美食)
1.其實也沒吃到什麼....唯有喝到阿川義豐冬瓜茶就很滿足了.....冬天實在是窩在被子睡覺的時分
2.工讀生有向我推薦便宜又好吃的花語鐵板燒,但我去時剛好沒開....
3.台南何佳佳蔥油餅大大推薦(真的超級超級好吃 滿多口味的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